宫常不白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五月悄悄地过去

这个月一本书都没在豆瓣上标记,其实是把暮光之城四部合集看到了40%的地方。我也纳闷居然会看起来这本书,上学那会儿追完了四部电影,手机里到现在还下载有两首插曲,虽然说到底这系列电影也不算是我会喜欢的那一型。
这么说吧,之所以再捡起来这本书,完全是被书里第一人称视角对女性心理的细腻之处的精准拿捏所吸引。本质上是我这种情商低+直男癌对一种截然不同的脑回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otz…
电影的话,倒是看了摔跤吧爸爸,怒马一记的片儿;
感情方面,证实了近两个月以来确实是遇到了一次crush,然而理性还是占据了有利地势,虽然处理得不是忒好,也不至于陷得更深。
另外,赶上月末京东活动,买了200+的书和小痰盂……下个月要吃土了ಠ_ಠ…………
决心尝试恢复早睡早起的作息,这也是这篇流水行文至此愈发显得按捺不住的原因。
好啦,普天下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nighty night.

评论
热度(8)
©宫常不白 | Powered by LOFTER